English
简体中文
繁體中文
购物车 - HK$0.00

You have no items in your shopping cart.

生效日期: 29/05/2015

送货及费用 Q & A
 

我如何付款?

我们接受PayPal付款: VISA, MASTER 及 AMERICAN EXPRESS

 


包裹会被收关税及进口费用吗?

由于我们对于关税及进口费用并没控制,每个地区的税项亦不同,因此我们并不能告诉你须支付的金额。关税及进口费用须由顾客独立资付。请顾客于购买货品前自行联络当地海关查询关税资料。
 

我可以取消订单吗?

阁下只可于订购后之2小时内取消订单并发送电邮给
 

如货品损坏,我可怎么做?

请阁下将损坏之货品连同包装用照相机拍下。拒绝向速递公司接收及尽快联络我们。 NEOGEN不会承受送贷后的损坏。
 

送货时间需要多久?

本地 (香港)顾客:货品会于订购后的2-3个工作天(星期一至星期五)收到。如阁下订购之货品价值低于400港元,需资付28港元之运费。如阁下订购之货品价值高于400港元,则无需资付任何运费。
外地顾客订购:货品会于订购后的2个工作天(星期一至星期五)送出,并需资付90港元之运费。而运送时间则因应不同的运送公司、地址、国家以及海关。

 

NEOGEN 网上商店退回守则

因产品衞生问题,预订货品一律不设退订或退换,除非本公司送出错误的货品。阁下只可于货品订购后两小时内取消订单,如有问题,请联络我们。


全部退回货品必须经由NEOGEN公司审查。退回货品牌必须包括任何部份,如:件数、印刷物品、完整货品包装。请物退回空的货品。


如有任何查询,请电邮至或致电,星期一至五,早上九时至下午五时半(GMT+8)